等你回首的人

【杰莫】日常(?)

新人发帖  一篇短小的杰莫,虽然基本没有博士登场……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吃的开心。

天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篇系列  

  今天的莫德雷德有些不在状态。

  咕哒子担心地看着叛逆的骑士在不远处挥剑杀敌,一边抚摸着带有令咒的右手,一边默默地在心中盘点莫德雷德的不对劲。

  话比平时少了许多,声音好像也有些沙哑,虽然对圆桌骑士的态度还是那么的差……特别是重心,好像一直有些不稳……明明魔力的储存比平时都丰富呢。

  同样发现了莫德雷德不正常的梅林,看了看沉思的咕哒子,眼神闪了闪,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  莫德雷德烦躁的抬起手,将一只人工生命体打飞出去,不满地咬咬牙,准备再次发起进攻,却突然听见梅林似乎充满了担忧的声音:“啊不好!莫德雷德小心啊!”迅速转过身,她看见几头高大的狼人手持长枪向自己冲来。选择暂时忽略一边花之魔术师好像别有用心的笑容,莫德雷德打开头盔,在露出灿烂的金发同时,高举起手中的剑:

  “Clarent Blood Arthur!——”

  在赤红色的剑芒下,狼人们几乎毫无抵抗之力,甚至未来得及发出悲鸣,然后就消失了。莫德雷德将剑插入大地,轻微的喘息着。

  可恶……!

  咕哒子看了看笑得像一只狐狸的梅林,无奈地叹了口气,见圆桌骑士们也已经清理完了战场,便向他们下达了原地休息的指令。

  狠狠的瞪了一眼梅林,莫德雷德随意地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。贝狄威尔上前:“莫德雷德卿,没问题吧?如果身体有什么不适的话……”“啊,没事的,你去帮御主收集素材吧,我自己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听她这样说,贝狄威尔也只好自行离开了。

  虽然这么说……莫德雷德用手摸了摸腰,还是会疼啊……

  “莫德雷德!”玛修跑来,“御主说可以回去了。”“啊,哦,好。”“唉……?”因为角度的关系,玛修看见了对方脖子上的红色,疑惑的开口,“莫德雷德……刚才战斗的时候受伤了吗?”“唉?没有啊。”

  “但是,脖子上有许多发红的地方哦。”

  “脖子……”

  瞬间明白了什么似的,莫德雷德白皙的脸颊被染得通红,澄澈的碧眸闪烁着慌张,脖子上隐隐作痛的地方变得灼热,好像要把她烫伤一般,喉咙深处的语言尚未被组织好就着急的跳了出来:

  “还不是因为杰基尔那个混蛋……”

  “杰基尔先生?”玛修歪歪头,露出不解的神色。

  不远处的圆桌骑士们表示刚才的对话让他们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“啊啊啊!!——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莫德雷德突然戴上头盔,试图掩盖自己通红的脸,“什么都没有啦!!!”

  咕哒子的嘴角轻轻地抽搐了一下,莫名感觉,自己的迦勒底又要鸡飞狗跳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